fbpx

DXOMARK 公布 iPhone 12 Pro 相機分數 比 iPhone 11 Pro Max 高出 4 分!

DXOMARK 公布 iPhone 12 Pro 相機分數 比 iPhone 11 Pro Max 高出 4 分!
                                       

日前才分享了 iPhone 12 Pro Max 的實拍能力,全球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 也公布了 iPhone 12 Pro 的相機評測分數,藉由優異的錄影表現拿下了 128 分的高分,除了成為 DXOMARK 資料庫中目前最高分 iPhone 機種外,也擠入了總排行的前 5 名。

 

根據 DXOMARK 的測試,iPhone 12 Pro 配置著主鏡頭、望遠鏡頭和廣角鏡頭三顆鏡頭,再加上 LiDAR 感測器,評測成績中也能看到 DXOMARK 在拍照方面給了 iPhone 12 Pro  135 分,在自動對焦與曝光的表現不錯,室內光線充足時照片的顏色呈現與細節也都讓人滿意,不過戶外拍攝的時候卻偶有出現藍色和綠色色偏的情況。至於錄影部分則是拿到 112 分,在光線明亮或室內的情境下錄影時影片能將細節完整呈現,還有防手震的表現也是令人滿意。

 

iPhone 12 Pro 雖說拿到比 iPhone 11 Pro Max 的 124 分還要高出 4 分,並大家別忘了它還不是 iPhone  12 系列中的最強拍照機種,因此也讓我們更加期待剛上市又獲得了諸多攝影師好評推薦的 iPhone 12 Pro Max  究竟日後會在 DXOMARK 上拿到什麼樣的好成績與評價呢!

 

 

DXOMARK 評測:連結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