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訊] 蘋果 HomePod mini 開賣 最快年底到貨!

[快訊] 蘋果 HomePod mini 開賣 最快年底到貨!
                                       

開賣了!從發表會後就讓不少果粉們相當期待的 HomePod mini 就在稍早悄悄於 Apple 官網開賣,共有灰、白兩色,最快 12 月 30 日到貨,每人最多購買 2 部 HomePod mini!

 

HomePod mini 外觀高度僅 84.3mm,與 HomePod 同樣使用外側圍繞著編織材質的設計風格,頂部也有觸控介面能夠進行音量調節、切換歌曲等操作。內建了 S5 晶片,並且透過運算音訊技術,可以分析音樂模型,調校出最適合的響度、動態調整音域。此外,內部的三麥克風陣列用於接收語音指令,第四個內向式麥克風則是用於隔離揚升器的聲音,好提高播放音樂的偵測表現。

而 HomePod mini 更能支援最新的「廣播」功能,讓家中因為它多了更便利的美好聲音!

Apple 官網:HomePod mini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