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三星下一代 Galaxy Note 系列可能遙遙無期

消息:三星下一代 Galaxy Note 系列可能遙遙無期
                                       

11 月 15 日,專門爆料三星手機的「冰宇宙」發推文,指稱目前「暫無」Galaxy Note21 系列的消息,暗示明年可能見不到 Note 系列新機。

來源:點子科技

 

隔日(11 / 16),另一位爆料常客 Max Weinbach 也公布了三星 2021 年「旗艦清單」,當中並未出現 Note 系列手機:

  • Galaxy S21FE
  • Galaxy S21
  • Galaxy S21+
  • Galaxy S21 Ultra
  • Galaxy Z Fold 3
  • Galaxy S Flip 3
  • Galaxy Fold FE

 

Weinbach 還指出,明年三星將有三款旗艦機種支援 S Pen 功能。

 

就在不久前,媒體《Android Police》接獲爆料,表明 Galaxy S21 Ultra 將首度支援 S Pen 功能,等於是呼應了 Weinbach 爆料推文。

Galaxy S21 完整規格一曝光,當時我們認為 S Pen 擴大支援將進一步縮小 S、Note 系列的差異。但目前跡象顯示,三星很有可能放棄明年的 Note 系列(不確定是否代表「消失」),公司下半年將著重在 Z 系列摺疊手機上。

同時消息也指出,明年無論是 S21、還是下一代 Z Fold 摺疊機,皆可能會推出更便宜的 FE 版本,按照三星今年發售邏輯,兩款入門旗艦機會在 2021 下半年現身。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