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Xbox Series X 將一路缺貨到明年 4 月

微軟:Xbox Series X 將一路缺貨到明年 4 月
                                       

Xbox Series X / S 全球於 11 / 10 正式發售,但如果你很不幸地錯失首發入手的機會,Xbox 高層表示,主機正常供貨最快要到 2021 年 4 月。

來源:微軟

 

Xbox 首席財務長 Jeff Stuart 稍早在一場虛擬會議上表示,「我認為缺貨情況將持續到節慶季度後……」更早之前,微軟宣布 Xbox Series X / S 是歷來 Xbox 主機預購數量最佳,而臺灣和美國一樣,各大通路在首賣當天宣告售罄,並持續至今仍一機難求。(消息來源:The Verge

好消息是,Stuart 指出 Xbox Series X / S 供應狀態將在明年年初改變,預計在 2021 年夏季前幾個月(4 – 6 月份)滿足新主機需求。

今年疫情導致遊戲市場升溫,同樣狀況出現在 NVIDIA 今年 10 月推出的 RTX 3080 / 3090 顯示卡,公司預測顯卡缺貨將持續至今年底。

另一方面,Sony 次世代主機 PS5 也將在 11 月 19 日正式在臺發售,為了幫助更多人順利搶到主機,我們整理出各大店商通路開賣規則,有興趣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