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最新的 PC 顯示器結合了智慧電視的優點

三星最新的 PC 顯示器結合了智慧電視的優點
                                       

11 月 16 日,三星推出全新的 PC 顯示器「Smart Monitor」,和過去不同的是,這款顯示器具有電視的智慧功能,顯示器將內建三星 Tizen 作業系統,是一款結合電視、桌上型螢幕的多功能顯示器。

來源:三星

 

同時,Smart Monitor 亦是三星首款內建 Wi-Fi、藍牙、以及無線連接 Dex 的智慧顯示器,舉例來說,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 Wi-Fi 開啟微軟 Office 365 應用程式,進行編輯、雲端存檔等等;休閒之餘,開啟三星 Smart Hub 串流服務,不須連接 PC 也能瀏覽 Netflix、HBO、YouTube。

此外針對 iPhone、iPad、Mac 用戶,這款顯示器也支援 AirPlay 2 連結功能。

 

說到規格,Smart Monitor 共有兩種尺寸可選,分別是 32 吋、UHD 解析度的 M7,以及 32 吋 / 27 吋、FHD 解析度的 M5。顯示器帶有 USB-C 埠,能夠提供 65W 充電,同時也提供 USB 2.0、HDMI 2.0 等連接埠,顯示器還內建雙揚聲器(5W)。

三星 Smart Monitor 已於 11 月 16 日於美國、加拿大、中國上市,FHD 版本 230 美元起;UHD 版本售價 400 美元。產品預期於今年 11 月底進入更多市場。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