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 MagSafe Duo 充電效率不如更便宜的 MagSafe

蘋果 MagSafe Duo 充電效率不如更便宜的 MagSafe
                                       

MagSafe 充電器是蘋果首款無線充電板。根據美國蘋果官網描述,搭配 20W 電源轉接器的 MagSafe Duo 最高僅達 11W 無線充電;使用 27W 或更高瓦數的電源轉接器也只能達到 14W。(註:臺灣蘋果官網尚未補上這段描述)

來源:蘋果

 

也就是說,即使用戶花了 NT$4,290 購買 MagSafe Duo 雙充電器,並且另購 20W 電源轉接器(NT$590),充電效率還是不如售價 NT$1,190 的 MagSage 充電器,後者搭配 20W 電源轉接器,可以提供 15W 無線充電。

而要讓 MagSafe Duo 達到 14W 無線充電,目前蘋果官網上販售的 30W USB-C 電源轉接器,售價是 NT$1,490。換言之,用戶必須花上 6 張千元大鈔,才能獲得「接近」15W 無線充電的體驗。

MagSafe Duo 目前在蘋果官網上顯示「即將登場」。考慮到充電效率,我們不太建議 iPhone 12 用戶購買它,如果你想要體驗磁吸式的便利,MagSafe 充電器或第三方配件會是更划算的選擇。

消息來源:Mark Gurman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