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12 Pro Max DxOMark 評分出爐 站上排行榜第 4 名!

iPhone 12 Pro Max DxOMark 評分出爐 站上排行榜第 4 名!
                                       

緊接著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 公布了 iPhone 12 Pro 的相機評測分數後,稍早也迅速的帶來 iPhone 12 Pro Max 相機評分,這次整體獲得了 130 分,居於排行榜第四!

iPhone 12 Pro Max 廣角鏡頭感光元件增大 47%,並進一步提升 87% 進光量;望遠鏡頭方面搭載 f2.0 光圈,可做到 2.5 倍光學變焦放大,根據 DxOMark 評測報告,iPhone 12 Pro Max 的曝光相當準確,尤其是在拍攝人像的時候,甚至就連低光源的環境也能表現的相當令人滿意。

iPhone 12 Pro Max 的自動對焦也是非常迅速又準確,並在測試項目中拿下了新的高分紀錄,噪點與細節處理也非常細膩,至於人像虛化方面,也是 iPhone 的強項,這次 iPhone 12 Pro Max 還做出了不錯的效果,相當自然的模糊漸層,就連噪點也分布的相當均勻。

 

 

 

 

錄影方面,iPhone 12 Pro Max 獲得了 113 分,DxOMark 指出,這次 iPhone 12 系列增加了杜比視界 HDR 支援,能夠提供高動態範圍以及視覺舒適的色調。

 

總的來說 iPhone 12 Pro 整體表現 DxOMark 給出了 128 分總分、Zoom 部分 66 分以及錄影 112 分。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關於 iPhone 12 Pro Max 的評測,也可以直接到 DxOMark 上了解!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