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羅技發表旗下最輕電競滑鼠 G Pro X Superlight,重量不到 63 克!

羅技發表旗下最輕電競滑鼠 G Pro X Superlight,重量不到 63 克!
                                       

羅技昨日(18)發表最新的電競滑鼠——G Pro X Superlight,同時也是品牌迄今最輕盈的電競無線滑鼠,重量不到 63 公克。

來源:羅技

G Pro X Superlight 之所以如此輕盈, 跟滑鼠本身的簡潔設計有關,滑鼠上唯一的燈效是滾輪後方的電源指示燈,只提供兩組快捷按鈕(左側),不難想像極簡愛好者會喜歡它。

但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G Pro X Superlight 居然保留了傳統的 USB 充電埠,而非 USB-C。好在滑鼠換上 HERO 25K 感應器並提供 25,400 DPI,加上 70 小時的續航力,算是彌補了充電埠上的缺憾。

G Pro X Superlight 將提供黑、白兩色,美國定價 $150,折合約新臺幣 4,200 元。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