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塗鴉 AR「RakugakiAR」安卓版本 11 / 24 正式上架,三天限免千萬別錯過!

塗鴉 AR「RakugakiAR」安卓版本 11 / 24 正式上架,三天限免千萬別錯過!
                                       

今年 8 月日本創意設計公司 Whatever Inc. 推出的「RakugakiAR」,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迴響,它是透過 AR 技術將塗鴉轉化為栩栩如生的 3D 模型的應用。不過當時僅限於 iOS 版本,如今 Android 版本將在 2020 年 11 月 24 日正式上線。

來源:Whatever Inc.

Whatever 表示,為了紀念 Android 版上線,將舉辦為期三天的限免活動,日期為 11 / 24 17:00 – 11 / 26 8:59 開放免費下載。

什麼是 RakugakiAR?

  • 「Rakugak iAR」是一款實現大家畫畫可能都有過的念頭:「如果這些圖案活跳起來的話……」這個願望的 APP。不論塗鴉在筆記本或白板或任何地方,透過這 APP 掃描後就能讓圖案注入生命力,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的虛擬空間活靈活現。還能透過餵食、戳戳牠等方式和這些活跳小生物互動喔。

RakugakiAR 先前於 iOS / iPadOS 率先上線,並且涵蓋日本、中國、韓國、臺灣、香港、泰國、新加坡、印尼等市場,當時獲得綜合排行榜下載第一名殊榮。

Google Play / App Store 下載連結:https://rakugaki-ar.com/apps/

__

11 / 24 更新:官方發現 Android 11 版本出現問題,如有消息我們會隨時更新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