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B 「網誌」不見了? 一招把它找出來!

FB 「網誌」不見了? 一招把它找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 FB 臉友也有用「網誌」紀錄生活的習慣?原來臉書在日前悄悄地將「網誌」功能關閉了,也讓不少朋友突然想要回去找之前的心情紀錄卻發現一片空白?其實大家不用緊張,臉書只是不讓大家建立新的網誌文章,但如果想找回之前曾經寫在網誌上的內容,是有辦法的唷!

1) 開啟自己的臉書首頁,選擇右上方的「…」 >>> 「活動紀錄」

2) 在「活動紀錄」旁的「篩選條件」裡找到「網誌」後點選開啟

 

3) 就會看到之前自己寫過的網誌通通出現啦!

 

 

其實「活動紀錄」中的「篩選條件」裡除了「網誌」外,還有自己曾經看過的影片、留言等紀錄,甚至連自己匿名留過的言也都能夠找出來回憶一下,這對於使用 Facebook 相當久的朋友來說,「活動紀錄」的存在還真的是相當的重要呀!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