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三星 Galaxy Z Fold 3 明年六月登場

消息:三星 Galaxy Z Fold 3 明年六月登場
                                       

知名爆料者「冰宇宙」11 月中旬表明,三星下一代 Galaxy Note 旗艦手機不會在 2021 年問世。而根據韓媒最新報導,三星下一代 Galaxy Z Fold 將在 2021 年六月登場,手機還會搭載兩項新特色,其中一個便是過去 Note 系列獨有的 S Pen 功能。

(Galaxy Z Fold 2 / 點子科技)

南韓媒體《Aju News》聲稱獲得三星內部消息,公司將於明年六月推出下一代 Galaxy Z Fold 摺疊機,不僅具備 S Pen 功能,還是品牌首個採用螢幕下鏡頭技術(Under Display Camera)的機型,後者可以實現真正的「全螢幕」設計。

今年發表的 Galaxy Z Fold 2 之所以無法提供 S Pen 功能,主因是三星擔憂觸控筆長期使用容易導致螢幕留下痕跡。而明年問世的 Galaxy Z Fold 3 將採用第二代 UTC 超薄玻璃螢幕,其耐用度足以避免產生觸控痕跡。

不過在 Galaxy Z Fold 3 上市前,傳聞曾指出,三星打算讓 Galaxy S21 Ultra 先行搭載 S Pen 功能,該機型預計明年一月中旬登場。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