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雨果獎 2021 年將增設「遊戲類」獎項

雨果獎 2021 年將增設「遊戲類」獎項
                                       

雨果獎(Hugo Award)將在 2021 年增加「遊戲類」獎項。

(來源:推特)

 

世界科幻大會(World Science Fiction Convention)是由世界科幻協會舉辦的年度盛會,其大會亮點「雨果獎」每年頒予最佳的科幻小說,作品會先經由協會成員提名,並從票選結果中再挑出前幾大作品,最終選出得獎作品。

11 月 24 日,世界科幻協會官方推特透露,2021 年雨果獎將增設「Best Video Game(最佳遊戲獎)」。

協會主席 Colette Fozard 表示:「2020 年初以來,許多人在遊戲上的時間超乎我們的想像,此獎項將為粉絲提供一個契機,來表彰過去的一年中富有意義、歡樂、優秀的遊戲作品。」

雨果獎當前尚未有一類別是關於互動類敘事,但協會已表明正在考慮加設「最佳遊戲」或是「互動式體驗」獎項。

(標圖:《No Man’s Sky》)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