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遠傳「六大智慧宅解決方案」華麗登場 「遠傳智慧音箱」只送不賣!

遠傳「六大智慧宅解決方案」華麗登場 「遠傳智慧音箱」只送不賣!
                                       

致力於帶給用戶更多元更便利智慧生活的遠傳電信在今天(26 日)宣布將在 12 月 15 日推出「遠傳高速飆網智慧宅」方案,並且推出全新「遠傳智慧音箱」,只要搭配「遠傳高速飆網智慧宅」方案就能 0 元帶回家!

「遠傳高速飆網智慧宅」方案主要是為了想要將家中升級成智慧家庭的朋友們所設計,共包括了 6 大智慧宅解決方案:

  • 大無線智慧宅($699/月):遠傳智慧音箱搭配遠傳大無線,家用連網與串聯智慧裝置一起搞定,輕鬆連結智慧生活。
  • 輕鬆入門款($299/月起):家中既有傳統家電輕鬆升級,遠傳智慧音箱搭配 TP-Link 智慧插座或智慧延長線,用最簡單、最基礎的裝置,無痛升級智慧家庭。
  • 豪華智慧家電組:搭配小米空氣淨化器 3、淨 Jing A3 智慧吸塵機器人、米家掃拖機器人 G1/1C、小米智慧顯示器 65 型等智慧家電,聲控生活輕鬆實現。

  • 智慧聲控娛樂:中嘉「Home+ tv」4K智慧機上盒用戶,搭配遠傳智慧音箱,動動口就能輕鬆聲控轉台、找影片、調音量,完整體驗智慧家庭娛樂。

  • 居家安全:透過 TP-Link 網路攝影機,即時觀看居家環境,重要影像一次掌握;偵測移動即時告警;雙向溝通拉近距離,提供最安心的智慧家庭環境。

 

  • 居家防災:樺緯物聯 SigmaCASA 廣角 wifi 攝影機搭配偵煙警報器,意外發生時,能即時掌握居家環境所有情況,提升消費者居家安全。

「遠傳智慧音箱」外型上走簡約素雅的莊園暖木色與柔順圓角設計,長寬各 11 公分、高 12 公分,體積適中兼具質感又不失份量,優雅融合居家環境,搭載高效率全音域單體 + 被動輻射式喇叭,可釋放 360 度環場音效、渾厚且寬廣音場,帶給家庭成員清晰舒適的聆聽效果,不論外型與內涵皆優於其他同等級智慧音箱,是體驗智慧家庭的入門首選產品。

體貼遠傳用戶,「遠傳智慧音箱」提供專屬便利服務,用戶可以透過聲控方式來查詢遠傳電信帳單、上網使用量及繳費紀錄,並以 24 小時客服專線與全台七百多家門市為後盾,提供最安心的售後服務。

「遠傳高速飆網智慧宅」方案 12 月 15 日正式上市,12 月 14 日 (含) 前預購,月付 299 元,就能 0 元帶走「遠傳智慧音箱」,再送智慧插座 2 個或智慧延長線 1 條 (市價皆為 999 元);前 50 名申辦,更能獲得面額 1,000 元的遠東百貨四合一禮券。
2021 年 2 月 28 日前申辦並加購「數位萬事通」服務,簽約 24 個月,可享數位萬事通首月月租免費;2021 年 5 月 31 日前申辦,可享 YouTube Premium 免費體驗 2 個月。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