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YMCO 發表全新 150c.c. 等級性能電車 F9,RevoNEX 成為首款義大利製造電車

KYMCO 發表全新 150c.c. 等級性能電車 F9,RevoNEX 成為首款義大利製造電車
                                       

11 月 26 日,KYMCO 光陽工業「熱血時刻國際發表會」上正式發表兩款高性能電動機車,包括去年露面的 RevoNEX 以及首度曝光的 F9。此外,品牌還展示出四款全新油車,其中一款為概念藍圖。


(柯勝峯 / 點子科技)

KMYCO 早先在 2019 年米蘭車展上宣布 RevoNEX 電動街車將於 2021 年量產上市。今日,KYMCO 宣布品牌將首次規劃歐洲生產基地,RevoNEX 亦成為首款「義大利製造」高性能電動重機,但並未提到實際上市日期。

根據 KYMCO 先前提供的資訊,RevoNEX 配置了六檔變速器、3.9 秒完成 0-100 公里加速的高性能,以及 KYMCO 自主研發的「主動聲浪動力馬達」滿足騎士的耳朵。針對不同的騎乘環境,RevoNEX 提供四種騎乘模式。RevoNEX 可以說是 KYMCO 長年投入電動領域中最具突破性的車款。





現場另一款電車,KYMCO F9 是一款訴求極限操駕樂趣的性能白牌電車。柯勝峯表示今年雖然有許多電動機車上市,卻未能激起消費者慾望:「今日 KYMCO F9 將打破外界對電動機車的印象。」

KYMCO F9 導入了全球首創兩段自動變速,配置 14 吋輪胎,整車重 107 公斤。車款搭載 9.4 KW 馬達,0 – 50 km/hr 加速只需 3 秒、極速來到 110 公里,搭配 96V 40Ah 電池,續航里程達 120 公里,並且提供兩小時充飽電池的快充能力。整體來說,F9 性能超越 150c.c. 速克達。

柯勝峯會後表示,他最早在去年實際騎乘了 F9,其車款操控性、加速性是同級電動車中難以達到的。另外,他也很喜歡 F9 的「聲浪」,比起一般電動車要厚實許多,聽起來也相當悅耳









針對油車,KYMCO 宣布三輪旗艦重機 CV3 明年量產上市消息,具體上市時間暫時無法得知。而全方位行路性能的大型速克達 KYMCO DT X360。接著還有一款主打操控性能的白牌運動休旅重機 KYMCO KRV。最後展示了兼具性能與舒適度的 AK 550 概念新藍圖做為壓軸。上述四款油車上市日期、價格暫時無法得知。

(KYMCO CV3 / 點子科技)

( KYMCO DT X360)

( KYMCO KRV)

後記:KYMCO 現場展示了五台車,據了解,RevoNEX 因為義大利生產基地仍在規劃中,車款上市日程可能會延後一年,其餘四款車皆在 2021 上市。KYMCO F9 首波上市國家雖然不包括臺灣,但日後會根據市場反應,未來仍有機會登臺。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