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下一代 Galaxy Buds 將與 S21 同步亮相

消息:下一代 Galaxy Buds 將與 S21 同步亮相
                                       

最新消息指出,三星明年一月登場的 Galaxy S21 將介紹新的 Galaxy Buds 耳機,且這款耳機會具備與 Galaxy Buds Live 一樣的主動降噪功能,外型則傾向 Galaxy Buds / Buds +。

(Gakaxy Buds+ / 點子科技)

 

2020 下半年,三星發表了造型特殊的 Galaxy Buds Live,這是三星第一次在耳機中加入主動降噪功能,不過耳機為非入耳式設計,降噪效果難免打折。

根據《SamMobile》最新報導,三星下一代 Galaxy Buds 耳機會與 Galaxy S21 系列共同發表,其耳機造型類似於 Galaxy Buds、Buds +(入耳式設計),而非豌豆狀的 Buds Live。

但令人感興趣的是,新的 Galaxy Buds 將搭載主動降噪技術,由於耳機採入耳式設計,至少在物理噪音阻隔上,將優於非入耳式的 Buds Live。

報導還說,新的 Galaxy Buds 音質會有提升,三星還改良了環境音效的表現,該功能可以透過耳機播放周遭的環境音,幫助使用者提高警覺。

今年 10 月消息曾指出,新的 Galaxy Buds 名稱為「Galaxy Buds Beyond」,但不保證三星最終會採用這名稱。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