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國猶他州神秘金屬柱離奇消失了

美國猶他州神秘金屬柱離奇消失了
                                       

猶他州沙漠區佇立一根神秘金屬柱,自從 11 月中旬被人發現後,引發網路柯南們的一陣騷動——究竟是誰將柱子扔在荒郊野外?是如何做到的?藝術家新作品?外星人的 USB?但任誰也想不到,這件事有了新展開。

(來源:猶他州公共安全部門

11 月 28 日,聯邦土地管理局猶他州辦事處表示,這塊金屬柱已經被人移走了。是誰?不知道。

辦事處一篇 Facebook 公告,表示該局掌握到的消息指出,11 月 27 日晚間,該金屬柱已經遭人搬走。雖然「放置金屬柱」本身屬於非法行為,但金屬柱仍被視為私人財產,因此涉及私人財產的犯罪是由當地警局負責。此外,猶他州公部門先前於 Instagram 分享的金屬柱照片現已被刪除。

金屬柱自從被人們發現後,因為猶他州公部門並未提到 GPS 位置,引發網路柯南一連串的調查,有些人從公部門直升機路線著手;有些人利用 Google Earth 尋找線索。經過網友的努力,金屬柱範圍縮小至 Dead Horse Point 國家公園往南一帶。甚至有人成功抵達了金屬柱位置,並上傳照片到 Instagram

是誰把這塊巨大金屬柱放在荒涼的峽谷中?一些藝術界人士相信,這是藝術家 Jahn McCracken 生前的作品,但後來遭藝術家發言人否認,並表示可能是同業致敬 McCracken 的作品。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