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 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 上線囉!

2020 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 上線囉!
                                       

即將進入大人小孩都喜愛,充滿了溫馨平和感受的 12 月,尤其是 12 月底的聖誕節,雖說始於宗教,但時至今日也帶給不少朋友一種超越宗教範疇的幸福歡樂感受。每到了 12 月除了開始期待聖誕、過年假期出遊計畫,Google 的聖誕老人追蹤器也是讓大小朋友們藉由科技來歡樂的學習新知識好機會!

 

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今年不僅延續了以往受到歡迎的遊戲,也加入了部份新的小遊戲,類型上同樣有著程式教學觀察類型的「程式碼舞力全開」、「程式碼實驗室」、「聖誕老人在哪裡」,也有裝扮設計類的「聖誕老人自拍照」、「精靈製造機」、「雪箱」、挑戰玩家反應的「彈跳小禮物」、「禮物大作戰」、「精靈飛俠」、「精靈宅急便」等,藝術類型的今年也有「急速繪畫」、「聖誕老人畫布」與新增的繪本故事「海中的奧利」,當然,還有寓教於樂的「各地節日的習俗」、「地圖小測驗」與「翻譯」等,都能讓大小朋友們一起藉由生動逗趣的 Google 風格來迎接聖誕!

 

(「地圖小測驗」只要把對應的形狀擺放在地圖上就會顯示那個國家的名稱)

 

 

喔對了,最重要的還是等到了 24 日,聖誕老人追蹤器也會正式啟動,大家就可以透過追蹤器來看看現在聖誕老人送禮物送到哪裡去了呢!

 

 

 

2020 聖誕老人追蹤器:https://santatracker.google.com/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