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本燒肉店推出「未來肉」,標榜脂肪含量少一半

日本燒肉店推出「未來肉」,標榜脂肪含量少一半
                                       

今年不少賣場、速食店都能看見植物肉 / 未來肉的身影,最近日本燒肉連鎖品牌「燒肉 Like(焼肉ライク/Yakiniku Like))」宣布將與日本未來肉公司 Next Meats 合作,在燒肉店內提供以大豆製成的未來肉品項,成為日本第一間提供未來肉的燒肉店。

(來源:焼肉ライク)

燒肉 Like 未來肉目前提供兩個品項,分別是「NEXT カルビ(肋排)」、「NEXT ハラミ(側腹橫肌牛排)」,售價分別是 290 日元、310 日元,並標榜脂肪含量是普通燒肉的一半,蛋白質含量又是普通燒肉的兩倍。

兩種未來肉在 10 月 23 日在澀谷與田川町分店率先推出,於 11 月初又在新橋總店、新宿西口店、赤坂三輔店、上野店推出。由於顧客反應相當不錯,於是品牌宣布 12 月 14 日起於日本 49 間、海外 9 間分店將供應未來肉,同時也成為日本第一間提供未來肉的燒肉店。

燒肉 Like 表示,許多人都曾聽聞未來肉,或者對此感到興趣,但從未嘗試過,且燒肉店提供未來肉,即使是素食者也能體驗到烤肉的滋味。

來源:TechCrunch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