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本環球任天堂主題園區明年 2 月 4 日開幕,戴上 AR 眼鏡體驗「瑪利歐賽車」世界!

日本環球任天堂主題園區明年 2 月 4 日開幕,戴上 AR 眼鏡體驗「瑪利歐賽車」世界!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SUPER NINTENDO WORLD」原定於今年夏季前開幕,但因為疫情不得不延期,如今影城終於宣布任天堂主題園區將於 2021 年 2 月 4 日正式開幕。官方宣傳影片這裡看


(來源:環球影城

 

園區除了重現任天堂知名遊戲 IP 場景外,環球影城還與任天堂合作,打造以瑪利歐賽車為主題的雲霄飛車,遊客將戴上瑪利歐帽造型的 AR 頭戴式設備,在庫巴城堡中體驗刺激的賽車冒險。

除了 AR 技術之外,遊客還將坐上瑪利歐賽車造型的賽車,賽車上附有方向盤,就像賽車比賽一樣,每台車一開始將會併排排列,遊客必須扔道具擊退敵人,並且在賽道中奪得第一。影城表示,過程將結合擴增實境技術、水蒸氣之類的特殊效果,並重現出遊戲中的著名場景。

日本疫情從 11 月開始逐漸攀升,境內 29 日新增 2,585 確診病例,大阪目前確診數位居第二。環球影城指出,公司將與日本衛生部門合作,確保每位遊客、工作人員處在安全無虞的環境。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