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aserati 宣布 2025 年實現全車款電動化

Maserati 宣布 2025 年實現全車款電動化
                                       

根據《The Driven》報導,義大利奢華車廠 Maserati 計畫在未來五年內實現全車款電動化。Maserati 並未正式公告此計畫,但公司 COO Davide Grasso 日前接受媒體採訪證實這項消息。


(來源:Maserati)

 

Maserati 首款電動車將採用 SUV Grecale 車型,計畫在 2021 年率先發表混合動力版本,全電動版本預計在 2022 年上市。

除了 Grecale ,Grasso 也預告 Gran Turismo 以及 Gran Cabrio 車款也將推出電動版本,他表示:「我們所有的產品線將在未來五年內實現電動化。」

Maserati 隸屬於 FCA 汽車集團,該集團在去年便宣布將投資 50 億歐元(約 1,710 億新臺幣),用於推出第一批電動及混合動力車款,同時提升義大利工廠的產能效率以及興建電池工廠。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