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三星 S Pen 關鍵零組件進入量產,間接證實 Galaxy S21 傳聞

消息:三星 S Pen 關鍵零組件進入量產,間接證實 Galaxy S21 傳聞
                                       

先前有傳聞指出,三星 2021 年至少有三款「非 Note」型號支援 S Pen,其中一款便是明年一月登場的 Galaxy S21 Ultra。《SamMobile》援引韓媒報導,指稱三星已經向供應鏈訂了一批「數位轉換器(Digitizers)」,並且進入量產階段。該轉換器即是三星手機支援 S Pen 的關鍵零組件,考慮到上市時程,三星顯然是在為 Galaxy S21 Ultra 支援觸控功能提前做好準備。

(Galaxy Note10 Lite / 點子科技)

報導還提到,三星計畫將 Galaxy S 系列與 Note 系列合併,不過 2021 年下半年仍然會推出 Note 旗艦系列,之後品牌將把重點放在可摺疊的 Galaxy Z 系列上。

三星將於明年推出多款摺疊機,其中包括下一代 Galaxy Z Fold、Z Flip 手機,前者與 S21 Ultra 一樣將支援 S Pen 功能。

不過更早之前,爆料者「冰宇宙」曾暗示三星明年將放棄推出 Note 系列手機,與韓媒最新報導互有矛盾,因此在三星正式公布 Galaxy S21 之前,Note 系列的去留仍待觀察。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