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比一比!Apple Store 禮品卡 與 App Store 卡 三大不同

比一比!Apple Store 禮品卡 與 App Store 卡 三大不同
                                       

即將迎來年底的送禮季節,不論是同學間的交換禮物、同事間的尾牙摸彩、親友間的互相打氣,都能藉由一份小小的心意好禮來傳遞對對方的關懷與鼓勵。而如果想要贈送喜愛 Apple 產品朋友好禮,Apple 官方有推出兩種不同的禮物卡,一個是「Apple Store 禮品卡」,另一個是「App Store 卡」;這時候可千萬別搞錯了 Apple 禮品卡與 App Store 禮品卡唷!

 

「Apple Store 禮品卡」和「App Store 卡」差別在哪裡?

1) 使用對象不同。
顧名思義
Apple Store 禮品卡可以用在任何一家 Apple Store、Apple.com 或致電 0800-020-021 購買 Apple 的硬體與配件;
App Store 卡則是用來購買 App、電影、遊戲和音樂。

2) 卡面不同。
Apple Store 禮品卡共有銀、白、金、灰四色
App Store 卡為藍色卡面

 

3) 購買方式不同

Apple Store 禮品卡可以在 Apple 官網、Apple 直營店進行購買,金額可自行輸入 $800- $150,000 不等;
App Store 卡則在全台 7-ELEVEN 和全家便利商店購買,金額有 $500、$1,000、$2,000 與自選金額 $300 – $6,000。

 

因此如果想要贈送 Apple 禮品給果粉好友,Apple 推出的這兩種硬體、軟體都能使用的禮品卡絕對是最好的選擇,不過要注意的是還是要先知道對方比較需要什麼,千萬不要送錯了唷!(雖然卡面都很漂亮就是了

 

Apple Store 禮品卡購買:Apple 官網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