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用 Memoji 製作出自己專屬聖誕貼圖!

[iPhone] 用 Memoji 製作出自己專屬聖誕貼圖!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12 月就要迎來充滿歡樂的聖誕佳節,除了身邊降臨曆可以拿出來玩、Google 的聖誕老人追蹤器也有各種小遊戲之外,就連 iPhone 的 Memoji 也可以幫自己戴上聖誕帽當成貼圖了呢!

怎麼設定聖誕角色 Memoji?

(1) 從 iPhone 的訊息裡,找到 Memoji 的欄位,選擇想要更換風格的 Memoji 頭像,再從左側的「…」設定裡選擇「編輯」。或是如果想要更換新的 Memoji 頭像,也能從「…」 裡設計新的頭像。

(2) 在「頭飾」中往下找,就能找到聖誕帽。

 

(3) 更換成紅色的就大功告成!

 

(而且除了聖誕帽,下面還有非常應景的「口罩」也能使用)

 

總之找好帽子、想要的紅色、要不要戴口罩這些設定都完成後,按下「完成」再回到訊息,會看見帶著聖誕帽自己的各種表情貼圖,接著就能向好友們傳遞最有自己風格的聖誕祝福啦!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