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東京奧運防疫措施 預估多花千億日圓

東京奧運防疫措施 預估多花千億日圓
                                       

日本《共同社》報導,消息來源透露,東京奧運主辦方預估,因疫情延後1年才舉行的2020東京奧運,為了防備疫情而要採取的防疫措施,將會讓他們多花費約1000億日圓(約274.7億新台幣)。

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東京都政府與日本政府從9月起已經多次針對防疫規範召開會議,預計會在12月2日公布初步的防疫措施報告。而據估計延後1年舉辦要多花2000億日圓,其中1000億日圓是用在各種防疫措施,上述3方將會再決定如何分攤這些額外的支出。

用於各種防疫措施的這1000億日圓,包括設置各種基礎醫療設施,包括病毒採檢系統,採購防疫必要的裝備等。

而其他因為延期而增加的支出,包括確保場館狀況的費用、裝備租金、儲存費用與額外的人力等。

《路透社》報導則指出,東京奧運組委會發言人被問到相關問題時僅表示,12月2日會有與防疫措施相關的事項宣布。(記者/賴意文)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時尚好生活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