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路透:三星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原因是疫情衝擊高階機市場

路透:三星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原因是疫情衝擊高階機市場
                                       

三星近期不斷傳出 Galaxy Note 系列終止消息,根據《路透社》引用知情人士說法,再次證實該系列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原因是疫情下願意掏錢買高階手機的人變少了。


(Galaxy Note20 / 點子科技)

 

Galaxy Note 系列向來以大螢幕、觸控筆功能著稱,三星另一款旗艦系列 Galaxy S 則以最新技術兼具緊湊機身為特色。

《路透社》12 月 1 日報導表示,一名三星消息人士透露,韓國手機大廠三星至今尚未規劃明年新一代 Galaxy Note 系列開發計畫;另一位消息人士指出,預計在明年一月登場的 Galaxy S21 Ultra 將具備 S Pen 觸控筆功能,品牌旗下下一代摺疊手機也將具有一樣的觸控筆特色,而觸控筆將獨立做販售。

報導還說,三星打算將 Note 系列開發重心轉移至摺疊系列上。不過公司拒絕回應《路透社》記者。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