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BOX 主機開放 Game Pass 訂戶預載未發售遊戲

XBOX 主機開放 Game Pass 訂戶預載未發售遊戲
                                       

根據《Xbox Wire》官方 11 月 30 日公告, Xbox 主機迎來最新一波的更新,除了改善 Xbox Series X | S、Xbox One 上的體驗,例如自定義動態背景,還開放遊戲訂閱服務 Xbox Game Pass 訂戶提前下載尚未發售的遊戲。


(來源:Xbox)

 

預載遊戲代表 Xbox Game Pass 訂戶可以在遊戲發售前,提前將遊戲下載至主機上中,並在發售當天玩到遊戲,而無須花上大把時間下載安裝。不過並非每款遊戲都能預載,凡是在 Xbox 主機或 XGP 應用程式中遊戲簡介出現「預載」選項即可提前下載。

針對次世代主機 Xbox Series X | S,玩家將能自行設定主畫面的動態背景主題,並提供六種選項,包括向前幾代 Xbox 主機致敬的主題,微軟將持續推出新的動態背景;其次是標示出具有「自動 HDR」功能的遊戲,該功能可以透過算法提高老遊戲畫面水準,現在於啟動遊戲過程中開啟選單,就能看見新的自動 HDR 標籤。

 

與此同時,Xbox 還在遊戲庫中加入「Xbox Series X | S 性能徽章」圖示,徽章意味著上一世代遊戲經過開發商調教,能夠發揮出新主機的運算優勢。目前 Xbox 次世代主機擁有徽章的遊戲多達 30 款。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