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首批搭載 Qualcomm S888 5G 處理器 OPPO Find X 系列 2021 Q1 全球亮相

首批搭載 Qualcomm S888 5G 處理器 OPPO Find X 系列 2021 Q1 全球亮相
                                       

高通才剛發表最新的 Snapdragon 888 5G 處理器,OPPO 就相當迅速的在今天 (2 日) 於 2020 Qualcomm Snapdragon 技術峰會宣佈,將於 2021 Q1 推出首批搭載最新旗艦級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5G 處理器的下一代 OPPO Find X 系列 5G 手機。同時 OPPO 也表示將會繼續與 Qualcomm Technologies 加強合作,攜手全球領先技術合作夥伴,加速推動全球 5G 部署與普及,探索 5G 萬物互融未來。

OPPO 副總裁暨全球銷售總裁吳強表示:「OPPO 與 Qualcomm Technologies 一直保持緊密合作關係。追求極致行動體驗是我們的共同願景,過去幾年攜手業界推動 5G 走向現實,現在我們目標是發揮 5G 的巨大潛能。Qualcomm Technologies 最新的 Snapdragon 888 5G 處理器在 5G、影像和 AI 體驗都有顯著提升。OPPO 將在 2021 Q1 推出首批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的旗艦智慧手機,對此我們無比期待,也相信下一代 Find X 系列將為全球使用者帶來全新體驗。」

以領先 5nm 製程打造、集成 Qualcomm Snapdragon TMX60 5G 數據機及射頻系統,Snapdragon 888 5G 處理器在提供更佳綜合能效表現,同時為 OPPO Find X 系列全新一代 5G 旗艦帶來了 5G、影像、AI 與遊戲體驗上的顯著躍升。此外,得益於此前在 OPPO INNO DAY 2020 上剛發佈的首個 Android 10bit「OPPO 全鏈路色彩管理系統」,Find X 系列新品將在螢幕顯示和影像色彩上實現前所未有的突破,成為 2021 年最值得期待的 5G 旗艦手機之一。

OPPO 致力於成為 5G 的先行者與普及者,陸續推出諸多搭載 Snapdragon 5G 處理器產品。2019 年 5 月,搭載 Snapdragon 855 的 OPPO Reno 5G 版成為首款在歐洲開賣的 5G 手機,同年 6 月與 Qualcomm Technologies 及愛立信透過在 Reno 5G 版的合作獲得「歐洲最佳 5G 網路開發」獎項。2020 年又先後推出 Find X2 系列、Reno3 和 Reno4 系列等搭載 Snapdragon 處理器的 5G 手機,並將雙方 5G 合作延伸到 CPE、智慧手錶等領域,推出多款由 Snapdragon 驅動的智慧產品。

OPPO 與 Qualcomm Technologies 的 5G 合作不僅限於產品,為了加速 5G 在全球市場的商用普及,雙方多次共同參與全球各國主要電信商的 5G 網路聯調聯測,例如 2019 年 12 月與愛立信、Qualcomm Technologies、瑞士電信及 Telstra 合作實現業界首次 DSS 資料影像通話,又於今年 7 月與 Qualcomm Technologies、愛立信、Vodafone 完成英國首次 5G SA 網路小範圍商用實驗!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