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 年 10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出爐 Apple 拿下三冠王!

2020 年 10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出爐 Apple 拿下三冠王!
                                       

2020 年 10 月的手機銷售排行榜揭曉,就在 10 月 23 日正式帶著新款手機加入戰場的 Apple 只能說不負眾望,一舉拿下了 10 月手機銷售額、銷售量和單機三冠王!

 

 

 

在品牌銷售量方面, 雖然冠亞軍與上個月的對調,但同樣由 Apple 的 37.8% 與 Samsung 的 22.6% 包辦了一半,第三、四、五名雖然也有所異動,但同樣由 OPPO、vivo、realme 三家包走,第 9 名的 Google 更是本月新進榜!

 

 

品牌銷售額方面,Apple 上個月以 43.0% 拿下冠軍,不過這個月在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Pro 加持下,更是以 63.5% 的氣勢霸氣拿下冠軍寶座。第2、3 名仍分別由三星、OPPO 取得,同樣,Google 也是 10 月唯一新進榜成員。

 

 

最後來到了單機銷售排行,看完了品牌銷售量和銷售額後,大家對於第一名是 Apple 的新機應該不意外,不過比較意外的應該是說是由 iPhone 12 128G 所取得。而 20 名之中,iPhone 機種便佔了 8  名,iPhone 12 系列就有 iPhone 12 128GB / iPhone 12  64GB / iPhone 12  Pro 256GB / iPhone 12 Pro 128GB  4 支,另 4 支則是 iPhone 11 128GB / iPhone 11 64GB / iPhone SE (2020) 128GB / iPhone SE(2020) 64GB。

三星也藉由 Galaxy A 系列加持拿到 7 席、OPPO 3 席、realme 與 vivo 各 1 席,在單機銷售上,消費者的火力倒是相當集中呢!

 

11 月的手機市場又有 2 支 iPhone 12 成員加入,對這排行榜又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現在 11 月才剛結束,卻也不禁讓人開始感到好奇了呢!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