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Galaxy Buds Pro 造型首次曝光

消息:Galaxy Buds Pro 造型首次曝光
                                       

三星傳聞將在 2020 一月中旬發表新的 Galaxy Buds 耳機,根據 FCC 認證文件,名稱就叫做「Galaxy Buds Pro」。與此同時,知名爆料者 Evan Blass 釋出了 Galaxy Buds Pro 首張渲染圖


(來源:www.voice.com)

 

根據洩漏圖片,Galaxy Buds Pro 設計靈感明顯是取自 Galaxy Buds Live,有如粉餅盒的方正造型,顏色是淡淡的紫色。至於耳機本體,Galaxy Buds Pro 和傳聞描述的如出一轍,類似於 Galaxy Buds / Buds+ 的入耳式設計,耳機的外殼呈現出金屬反光質感,圓潤的特色似乎更接近 Buds Live 的設計語言。

根據《SamMobile》先前報導,Galaxy Buds Pro 具備主動降噪技術,但由於是入耳式設計,物理噪音阻隔效果會比「非入耳式」的 Buds Live 要好,對主動降噪效果應該會有所提升。

儘管新耳機距離三星的 Galaxy Buds Live 相距不到半年,爆料人士 Evan Blass 表示,他十分確信 Galaxy Bdus Pro 會在明年第一季上市。而按照傳聞,耳機將與 Galaxy S21 系列一同在明年一月中旬首次公開。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