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Galaxy S21 系列售價要比上一代好入手

消息:Galaxy S21 系列售價要比上一代好入手
                                       

三星新耳機消息頻傳,相較之下,將與耳機同步發表的 Galaxy S21 系列自從流出規格、S Pen 傳聞後,就鮮少有新消息曝光。如今,一位來自南韓的消息人士聲稱掌握了 Galaxy S21 全系列售價


(Galaxy S21 渲染圖 / 來源:@Xleaks7

根據消息,Galaxy S21 系列價格換算新臺幣,約落在 2.4 萬到 3.7 萬之間:

1)  Galaxy S21 售價 850 ~ 899 美元

2)  Galaxy S21+ 售價 1050 ~ 1099 美元

3) Galaxy S21 Ultra 售價 1250 ~ 1299 美元

 

做為參考,以下是 Galaxy S20 美國發售初期的定價:

1) Galaxy S20 售價 1000 美元起

2) Galaxy S20+ 售價 1,200 美元起

3) Galaxy S20 Ultra 售價 1,400 美元起

 

假如消息正確,Galaxy S21 系列價格要比上一代發售時更便宜,差距落在 150 美元左右。更不用說,Galaxy S21 Ultra 可能是首款支援 S Pen 的 Galaxy S 旗艦手機,價格加上新的觸控筆功能,購買誘因不小。

而依照先前傳聞,Galaxy S21 系列規格傾向於 S20 的改進版本,隨然沒有大破大立的創新設計,但 Galaxy S21 系列將搭載五奈米製程的 Exynos 2100 處理器(其他國家可能採高通 S888 處理器),改良後的鏡頭配置,軟體也將運行以 Android 為基礎的 ONE UI 3.1 作業系統,完整規格可前往這篇文章

Galaxy S21 系列將與 Galaxy Buds Pro 同步於明年一月中旬正式發表。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