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納宣布 HBO Max 將同步上架 2021 年院線電影

華納宣布 HBO Max 將同步上架 2021 年院線電影
                                       

華納影業(WarnerMedia)今日宣布旗下影音串流品牌 HBO Max 將同步上架 2021 年院線片,供付費訂戶免費觀看。明年的《沙丘》、《哥吉拉對金剛》等 17 部電影首映日將會在「大螢幕」與「小螢幕」上同步播映。

(來源:華納影業)

2020 年初全美染疫,各地戲院紛紛宣布關閉,電影發行商將注意力轉移到串流影視平台。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在美國於 Disney+ 上架,且付費訂戶須另付費用才能收看。

相較之下,華納靠攏串流的決心更果斷,公司旗下強檔《神力女超1984》不斷宣布延期,最終確定採用線上、線下同步播映,聖誕節當天同時在 HBO Max 與全美戲院上線。

華納影業首席執行長 Jason Kilar 表示,這基於所有考量以及公司評估 2021 上映情形得出的最終結論。華納此舉顯然對 HBO Max 訂戶增長有不少幫助,但同時也會犧牲掉部分戲院夥伴收入。

美國連鎖戲院龍頭 AMC 執行長 Adam Aron 接受《CNBC》訪問表示,華納的決策將會犧牲掉電影製片部門、製片夥伴以及製片人一部分的利益,同時指出,將竭盡所能避免華納「線上、線下同步上映」決策不會影響戲院業務。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