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納宣布 HBO Max 將同步上架 2021 年院線電影

華納宣布 HBO Max 將同步上架 2021 年院線電影
                                       

華納影業(WarnerMedia)今日宣布旗下影音串流品牌 HBO Max 將同步上架 2021 年院線片,供付費訂戶免費觀看。明年的《沙丘》、《哥吉拉對金剛》等 17 部電影首映日將會在「大螢幕」與「小螢幕」上同步播映。

(來源:華納影業)

2020 年初全美染疫,各地戲院紛紛宣布關閉,電影發行商將注意力轉移到串流影視平台。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在美國於 Disney+ 上架,且付費訂戶須另付費用才能收看。

相較之下,華納靠攏串流的決心更果斷,公司旗下強檔《神力女超1984》不斷宣布延期,最終確定採用線上、線下同步播映,聖誕節當天同時在 HBO Max 與全美戲院上線。

華納影業首席執行長 Jason Kilar 表示,這基於所有考量以及公司評估 2021 上映情形得出的最終結論。華納此舉顯然對 HBO Max 訂戶增長有不少幫助,但同時也會犧牲掉部分戲院夥伴收入。

美國連鎖戲院龍頭 AMC 執行長 Adam Aron 接受《CNBC》訪問表示,華納的決策將會犧牲掉電影製片部門、製片夥伴以及製片人一部分的利益,同時指出,將竭盡所能避免華納「線上、線下同步上映」決策不會影響戲院業務。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