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興螢幕下鏡頭手機 Axon 20 5G 進軍海外市場

中興螢幕下鏡頭手機 Axon 20 5G 進軍海外市場
                                       

2020 年 9 月的第一天,來自中國的中興通訊宣布 AXon 20 5G 開賣消息,這是全球第一款螢幕下鏡頭手機正式邁入量產階段,但手機當時僅限中國境內販售。如今中興宣布 12 月 21 日起,Axon 20 5G 將進入海外特定市場,包括英國、歐盟、韓國、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阿聯酋、烏克蘭、拉烏地阿拉伯、南非等等,海外售價尚未公開。


(來源:中興通訊)

中興 Axon 20 5G 之所以備受關注,就在於它是第一個進入量產階段的螢幕下鏡頭手機,超前小米、三星、OPPO 等一線品牌。中興今年 9 月在 Axon 20 5G 新聞稿中表示,他們攻克了廠商難以解決的問題,使自拍鏡頭拍照保持清晰不朦朧,背後靠的是提高玻璃通透度與 AI 照片算法。

撇開螢幕下鏡頭技術不談,Axon 20 5G 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中階智慧型手機——6.92 吋 FHD+ OLED 顯示螢幕,具有 90Hz 螢幕更新率,手機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新聞稿中也特別強調它的 5G 訊號穩定度,原因是手機配置了 12 根 5G 天線,據稱速度更快、即使在高鐵上也能保持訊號穩定。

目前除了中興,小米、OPPO、三星三家手機廠也正積極研發螢幕下鏡頭技術,其中三星近期傳出下一代 Galaxy Z Fold 將採用螢幕下鏡頭技術,公司內部正在研發一套算法,以改善鏡頭拍照品質。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