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Gboard emoji 變化型圖案 正式開放到 Android 裝置!

Google Gboard emoji 變化型圖案 正式開放到 Android 裝置!
                                       

今年初 Google 為 Gboard Beta 版本帶來 emoji 的 “變化型” 隱藏符號,也讓許多 Android 用戶開始玩起了 Gboard,甚至還會互相分享有哪些的變化型。而現在 Google 也表示將會陸續在正式版本釋出,並且帶來多達 14,000 種的變化型 emoji 表情符號唷!

如果用戶想要來挑戰這些隱藏版的表情符號,首先必須確認自己手機已經更新到 Android 6.0 以上版本,再從 Google Play 裡下載 Gboard 後加入鍵盤選項。

接著開啟 Google Messages、Telegram、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 後就能夠從 Gboard 輸入法裡的 emoji 表情符號來試試各種變化型。

根據測試目前 Gboard 雖然可以在 iOS 上使用,但卻還無法在 iOS 上玩,而台灣用戶常用的 LINE 也是不論 Android 或是 iOS 都不支援 emoji 變形圖案。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