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當攝影遇見時尚 徠卡與義大利Zegna聯名系列12月全球正式發售

當攝影遇見時尚 徠卡與義大利Zegna聯名系列12月全球正式發售
                                       

威茲勒 – 徠卡相機與義大利紳士男裝品牌 Zegna 聯名推出的聯名系列,於今年 1 月首次在 Ermenegildo Zegna XXX 2020 冬季時裝秀上亮相,以多款精緻非凡的相機配件,演繹時尚與攝影藝術的美妙邂逅。12 月終於迎來全球發佈,除了 Zegna 指定旗艦店及徠卡 60 家指定門市之外,同步在兩個品牌的官方網站也可以線上選購。

這次的聯名系列專為品味非凡的當代攝影師設計,滿足他們在捕捉動人瞬間的同時,始終追求手工藝術細節之美。徠卡與 Zegna 此次的合作,將凝聚著藝術與創造力的兩種表現巧妙結合,亦是兩個品牌之間一次深入的創意對話。

徠卡畫廊全球藝術總監Karin Rehn-Kaufmann:「無論是徠卡相機、生活中的瞬間,還是Zegna服飾,都有著獨特的美,而它們的邂逅更是美妙動人。Zegna與徠卡在價值追求、設計、永續性和品質上都秉承以人為本的理念」。

作為一名攝影愛好者和忠實的徠卡愛好者,Zegna 集團藝術總監 Alessandro Sartori 先生一直從攝影中汲取充沛靈感,將攝影作為一種創作語言,並常常在他的設計系列中引入攝影風格的視覺元素。他對攝影藝術的熱情,引領 Zegna 開啟了與徠卡的這一合作,將彼此的非凡創造力、創新設計、精湛工藝與尖端技術巧妙交融。這一合作亦鞏固了 Zegna 作為全球奢華生活風格品牌的定位。

Zegna 集團藝術總監 Alessandro Sartori:「Zegna 與徠卡有著相同的價值理念,都致力於以真誠與品質創造卓越產品;我希望,我們能展開長久合作的篇章。徠卡在品牌發展中一直秉持著真誠的態度、對品質的執著追求和精益求精的研究精神,不僅在相機和攝影領域獨樹一幟,更呈現出別具一格的工藝匠心和藝術語言」。

 

聯名系列
●PELLETESSUTATM 槍套式相機皮套:適用於 Leica Q2 和 Leica M 機型。
●PELLETESSUTATM 保護套:適用於 Leica Q2 和 Leica M 機型。
●Insta-Pack 斜背包:造型來自攝影師,幾乎適用於所有輕便型徠卡相機(不包括 Leica V-Lux 機型)以及配備18mm鏡頭的Leica CL機型。
●相機背帶和腕帶
●徠卡鑰匙圈和圓形零錢包:既可用於收納硬幣,也可存放 Leica Q2 相機的鏡頭蓋),細節精美,呈現出PELLETESSUTATM 系列標誌性的奢華觸感,PELLETESSUTATM 是 Zegna 推出的一種編織納帕皮革材質。這一珍貴的材料由 Zegna 運用創新工藝織造而成,採用纖薄的納帕皮革條取代了傳統的織物紡線。

科技宅時尚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科技宅時尚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黑鳥咖啡主理人狗恩: 我是退伍軍人,也玩攝影、彈吉他! 披頭四教我放膽嘗試 用時光淬煉經典

Kisplay2024-03-07

台灣手工製鞋開創「台味美學」橡膠大底 ORINGO林果良品大玩台灣窗花設計

Kisplay2024-02-06

G-SHOCK X 羅賓唐 聯名打造限量腕錶公仔組合

Candice Chao2024-01-05

年終掃除神隊友 DIKE淨速吸All in One除蟎洗地吸塵器重磅登場

Candice Chao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