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數據調查:Android 玩家比 iPhone 玩家聰明?

數據調查:Android 玩家比 iPhone 玩家聰明?
                                       

從小到大總是免不了聽到身邊的人說要怎樣怎樣會比較聰明,隔壁的哥哥姊姊 IQ 有多高多高的,沒想到現在連玩個遊戲,也有智商比較出來了?海外一家線上博弈公司《Royal Panda》就對 1,001 名玩家與科技產品使用者進行一場智力測驗,其中分為語言智力(Verbal Intelligence)、數學能力(Mathematical Ability)、邏輯推理(Logical Reasoning)、視覺推理(Visual Reasoning)四個部份進行測試,最後依照受測者的遊戲使用平台及習慣統計出下列這些結果!

 

首先是以遊戲裝置平台來看,PC 玩家最聰明 112.3 接下來依序為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最低的則是用手機玩遊戲的使用者只有 99.4。

 

 

還有依照每種智力分類作出排名,大致上就是 PC 玩家的語言和數學能力會最高、PS4 的玩家邏輯與視覺推理最好。

 

另一個也是很有趣的數據就是用 iOS、Android、Windows 與 Mac 四種作業系統做的統計。結果竟然是 Android 的玩家平均智力最高,有 110.3、Mac 和 Windows 玩家居次,然後 iOS 玩家以 102.1 墊底!

 

當然,還有其他如女生受測者智商得分平均比男生高、玩《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的玩家智商平均有 120.3 最高,之前全民運動的《動物森友會》玩家平均智商竟然只有 104.8。

 

 

 

不過大家也不要太認真,畢竟這只是線上博弈公司《Royal Panda》做的測試,一來參考對象僅有 1,001 名,測試方式也沒有公佈,所以大家呢就只要看看一笑置之就好,繼續用自己喜愛的方式玩著自己喜愛的遊戲就好唷!

 

完整統計資料:《Royal Panda

Android 軟體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Android 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