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和 Apple 一起防疫!用 Apple Pay 消費幫你捐款!

和 Apple 一起防疫!用 Apple Pay 消費幫你捐款!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Apple 為顧客提供比過往更多元的方式,藉以支持 (RED) 在非洲對抗 HIV/愛滋病的行動,同時保護這些社區免受新冠肺炎的威脅。 自 2006 年起,Apple 投入參與 (RED) 的使命,希望能夠結束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 HIV/愛滋病的傳染疫情。在過去 14 年間,Apple 與 (RED) 的合作已經為 The Global Fund 的 HIV / 愛滋病計畫提供近 2.5 億美元的捐款,資助進行預防、檢測和諮詢服務等工作。從 2006 年以來,Apple 所支援的捐款已經為超過 1,080 萬人提供護理和支援服務,協助進行超過 1.67 億次 HIV 檢測,並為 1,380 萬人提供能拯救生命的抗反轉錄病毒藥物 (ARV) 持續性治療。

今年,世界各地社群組織在奮力防治 HIV/愛滋病的同時,也要戮力應對和防範新冠肺炎的疫情,特別是針對弱勢族群。新冠肺炎疫情對照護、診斷和供應等方面的供需帶來挑戰,時常造成 HIV/愛滋病關鍵計畫的中斷。為紓緩這些挑戰,並確保 HIV/愛滋病各項拯救生命服務能得以持續,Apple 在今年稍早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時,已經將捐贈款項轉投入 The Global Fund 的 COVID-19 Response 應變機制。部分歸功於 Apple 和 Apple 顧客的支持,The Global Fund 的 COVID-19 Response 應變機制得以減輕新冠肺炎疫情對深受 HIV/愛滋病肆虐社區的影響,並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威脅的衛生體系提供重大援助。

 

在過去 14 年間,Apple 與 (RED) 的合作已經為 The Global Fund 的 HIV/愛滋病計畫提供近 2.5 億美元的捐款,資助進行預防、檢測和諮詢服務等工作。這些資金讓南非能夠展開更多接觸者追蹤工作,協助迦納的衛生工作者取得關鍵的個人防護設備和緊急醫療設備,並添購摩托車運送 HIV 治療藥物,送往因新冠肺炎疫情無法親自求醫看診的地方社區。Apple 也捐贈尚比亞衛生部數百萬份個人防護設備,其中包括從 Apple 供應鏈採購的外科口罩,以及 Apple 設計生產的面罩。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之際,Apple 的 (PRODUCT)RED 捐款轉投入 The Global Fund 的 COVID-19 Response 應變機制,提供關鍵的個人防護設備、醫療設備和接觸者追蹤等援助。多年以來,Apple 世界各地的顧客對終結愛滋病的戰鬥起了關鍵作用,為這志業工作募集達數億美元之多。今年要援助 (RED) 及其 HIV/愛滋病預防和治療工作將比過往更加容易。

 

Apple 在今年佳節時期已經推出一系列全新的 (PRODUCT)RED 裝置和配件,包括 iPhone 12 (PRODUCT)RED、iPhone 12 mini (PRODUCT)RED,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6 (PRODUCT)RED。即日起到 2021 年 6 月 30 日止,Apple 會將販售 (PRODUCT)RED 產品的提撥款項 100% 投入 The Global Fund 的 COVID-19 Response 應變機制,藉以為全球一些最弱勢的社區提供服務和治療。

而即日起至 12 月 7 日在 apple.com、Apple Store app 或 Apple 直營店內使用 Apple Pay 進行的每筆消費,Apple 都將捐贈 1 美元給 The Global Fund 的 COVID-19 Response 應變機制。

為提升「世界愛滋病日」的曝光度,以及表彰為根除 HIV/愛滋病所做的持續努力,數百家 Apple 直營店將以紅色標誌或櫥窗展示來紀念該日。在 Apple Music 上,聽眾可以收聽奈及利亞音樂人 LADIPOE 演唱,由 DJ Sigag 和 Aluna 混音的《Jaiye》(《Time of Our Lives》),這也是《DANCE (RED) SAVE LIVES Vol.III》的首隻單曲。使用者也可以在 Apple Music 1 上收聽 LADIPOE、Aluna 和 Don Jazzy 的專訪,或在 Apple Music 精選專區中查看精選音樂。

在 App Store 中,顧客可以進一步了解要同時對抗 HIV/愛滋病和新冠肺炎所帶來的重重挑戰,以及 (RED) 又是如何應付這兩種傳染病。App Store 也將重點介紹可以協助使用者管理藥物使用的《Medisafe 藥丸提醒》app (MediSafe),以及提供人們一個匿名地方,能夠提問敏感的健康問題並獲得專家解答的《OkaySo》app (Tincan Labs)。在 Apple TV 中,使用者可以在「立即觀看」標籤頁中找到「世界愛滋病日」選輯,探索 HIV/愛滋病流行對人類社會帶來的代價!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