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拒絕羅德複數年約 陳偉殷「接近」加盟阪神

拒絕羅德複數年約 陳偉殷「接近」加盟阪神
                                       

台灣旅日左投陳偉殷,今(7日)幾乎確定找到新東家,根據日媒《報知體育》報導,他已經「大致同意」阪神虎隊合約,且在報導中提到,羅德在球季結束前,有向陳偉殷提出複數年約,但阪神則展現更佳誠意。

陳偉殷今年原本待在美職(MLB)西雅圖水手發展,沒想到在6月遭到釋出,直到9月21日才正式宣布加盟千葉羅德,回到熟悉的日職舞台。被日媒譽為「救世主」的他,雖然回鍋4場出賽都沒有拿下勝投,但多是因為隊友打線不捧場,且防禦率僅有2.42,證明還有一定壓制力。

先前就有日媒透露,羅德將端出複數年約綁殷仔,然而阪神也在一旁虎視眈眈,加入這場搶人大戰,阪神副社長兼本部長谷本修曾稱讚,陳偉殷是一名有實績的好投手。

今天根據日媒《報知體育》報導,陳偉殷「幾乎」確定加入阪神,他已經「大致同意」阪神所提出合約。且報導指出,羅德在賽季結束前,就有向陳偉殷提出複數年合約,但阪神拿出更好誠意,在合約條件也是優於羅德。

此外,陳偉殷預計會披上阪神退役強投能見篤史的背號14號球衣,過去在中日龍時期,他曾經有「巨人殺手」封號,如今再度重返央聯,期盼能夠阻斷近2年都在央聯稱王的讀賣巨人。 (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時尚好生活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