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蘋果耳機 AirPods Studio 即將登場

消息:蘋果耳機 AirPods Studio 即將登場
                                       

蘋果上週傳出 AppleCare 更新將於臺灣時間 12 / 8 晚間 9:30 生效,代表蘋果新品蓄勢待發。最新消息指出,新品指的就是傳聞中的「AirPods Studio」——帶有降噪功能、模組化設計的蘋果耳罩式耳機。


(來源:Jon Prosser)

 

消息來自《AppleTrack》,報導引用知情人士說法,指出蘋果正準備發表品牌首款耳罩式耳機 AirPods Studio,該耳機提供優異的音質、摘下、戴上能自動播放或暫停,且具備主動式降噪技術。報導援引過去傳聞,Apple Studio 起始售價可能落在 349 美元,換算約 9,865 新臺幣。

與此同時,曾多次於《彭博社》爆料蘋果消息的 Mark Gurman 也在今日發出推文,引用的連結便是他今年 4 月撰寫的「AirPods Studio」詳細報導。

依照過去消息,AirPods Studio 外型採對稱式設計,耳機不分左右耳,因為耳機會自動調整至「對的左右聲道」;耳罩上帶有磁吸式設計,在不同情境下可替換不同材質的耳罩配件,類似於 Apple Watch 錶帶的設計概念。今年 10 月,爆料者 Jon Prosser 表示,AirPods Studio 生產上遇到阻礙,因此可能刪除某些特色。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