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0 年歷史的 IKEA 紙本目錄 明年將畫下句點

70 年歷史的 IKEA 紙本目錄 明年將畫下句點
                                       

瑞典家具品牌 IKEA 宣布,明年起不再印製紙本產品目錄,過去 70 年發行的目錄也將全面數位化,並且放在「IKEA 博物館」官網供所有人參閱。


(來源:IKEA)

IKEA System B.V. 董事總經理 Konrad Grüss 表示,對於顧客和員工來說,IKEA 目錄是一本盛載 70 年回憶和歡樂的出版物,但時代在變,顧客行為和媒體消費(media consumption)改變了——IKEA 全球線上零售業務去年成長 45%,官網流量更是突破 40 億次。IKEA 增加數位投資比例的同時,人們對紙本目錄的興趣也減少了。

雖然紙本目錄不再,IKEA 明年秋季將推出回憶錄,好追憶擁有 70 年歷史的產品目錄。

IKEA 第一本紙本目錄於 1950 年誕生,目錄印製量在 2016 年達到高峰,全球共發行 32 種語言、總計 2 億冊,甚至被媒體評為全球出版量最多的出版刊物,印刷量就連聖經與可蘭經相加都望其項背。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