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創意語音讓掃拖地機器人更有趣 新一代雷姬 LEGEE 7 清掃力再升級

創意語音讓掃拖地機器人更有趣 新一代雷姬 LEGEE 7 清掃力再升級
                                       

受到疫情影響,消費者在居家清潔上更重視拖地抗菌的需求,有鑒於此,KE 嘉儀企業推出由好樣科技研發的台灣品牌 HOBOT 玻妞最新一代雷姬掃拖地機器人 LEGEE 7 !在掃拖一體的核心基礎上,持續深化地板清潔技術以及「Talent Clean」八種達人清潔模式應用,同時搭配全新的LEGEE SLAM導航技術及創意語音功能,打破掃拖地機器人既有的功能限制,告別生活清掃困境,提供消費者更全面的家庭清潔服務。

新一代雷姬掃拖地機器人LEGEE 7不僅擁有科技美學的外型設計,並搭載升級 LEGEE SLAM 智能導航技術,採用高精度雷達 (LSD) ,可自動偵測周圍環境及探測水平地形,在功能上更兼具地板掃拖清潔及高互動性,消費者可透過 LEGEE App 語音控制功能,一聲令下,就可以坐享無塵生活,滿足懶人家電的清掃需求。

除外,LEGEE 7 搭載「創意語音」功能,透過設定就能讓 LEGEE 7 播放專屬訂製的語音內容,堪稱聖誕送禮或打造特殊驚喜的最佳首選。雷姬掃拖地機器人 LEGEE 7 即日起全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7,500 元。

掃拖升級一氣呵成 仿人手擦拭清掃更到位
LEGEE 7 持續升級獨家結構專利技術,具備「吸塵、乾擦、噴水、溼拖」四效合一的功能。LEGEE 7 裝載新一代 Nidec 無刷變頻馬達,在「吸塵」上以領先業界 2700Pa 強勁吸力,可以將粉塵細灰甚至乾玉米粒等殘渣一網打盡,並延續仿人手擦地的設計思考,以每分鐘 900 次來回擦拭及 1800g 下壓力清除地面髒污,接著透過智能感溫「噴水」,機身搭載 4 顆噴嘴更有利水量均勻噴灑以溶解頑垢污漬,最後再以「濕拖」擦去軟化的頑垢,有效帶走髒污不回滲,拖地不留水痕。

LEGEE 7「Talent Clean」八種達人清潔模式亦同步升級,使用者可依分區需求,指定不同的達人清潔模式,包括標準模式、除漬模式、拋光模式、乾擦模式、強力模式、節能模式、寵物模式,或選擇自訂模式,自行配置噴水濕度、吸力強度、擦拭頻率及移動速度等五段參數,讓使用者自行設定最符合居家的清掃模式,不論日常清潔或是難纏的油垢污漬都能一機包辦。例如:廚房空間可使用除漬模式,透過大量出水溶解乾掉、難以清理的地面油漬及污垢,在水乾掉前快速將已軟化的污垢清除。面對毛孩掉毛則可以使用寵物模式,主打吸力增強,在靠近寵物毛髮時瞬間吸入,同時搭配出水掃拖地面灰塵。

本次新登場地圖記憶功能,最多可容納五張不同樓層的地圖,可依照使用者清潔需求劃分清掃區域、虛擬牆和禁區等,在清掃時即時顯示清掃範圍及充電站位置,使用者只要透過 LEGEE App 即可一手掌握清掃進度,在清掃完成後自動分區,為下次清潔任務預做準備。

全新「創意語音」功能 玩轉創意無極限 聖誕佳節驚喜首選
LEGEE 7 最亮眼的新功能莫過於「創意語音」,使用者可透過 LEGEE App 錄製聲音替代預設語音,不論是孩子的童語、長輩的磁性問候,甚至是毛孩的叫聲,通通可以透過設定成為 LEGEE 7 執行清潔任務時自動播放的語音提示,為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打造驚喜。當家人一回到家,便可透過 LEGEE 7 替你傳達心中想說的話及佳節祝福,為生活增加精彩的喜悅,讓一家人感情加溫,暖心更加倍。

同時,LEGEE 7 也結合 Siri 和 Ok Google 兩大聲控系統,只要一聲令下即可啟動,讓使用者輕鬆管理家中清潔大小事,坐享無塵生活,打造省時、省力的智慧家庭。

支援最新5G/2.4G雙頻連線 一手掌握清掃進度
新一代雷姬掃拖地機器人 LEGEE 7 多項軟硬體技術亦同步升級,可支援最新WiFi 5GHz和2.4GHz雙頻技術,帶來更穩定、低干擾的智慧操控環境。

LEGEE 7 機身前後配置 2 對防墜感應器,同步強化安全防護機制。電池容量也升級為 4500mAh 大容量,搭配智慧斷點續掃功能,可自動計算並補充續掃所需電力後,再依地圖記錄繼續執行清掃任務。

【HOBOT玻妞雷姬掃拖地機器人LEGEE 7產品規格表】

新奇產品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