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 AirPods Max 耳罩式耳機正式發表,臺灣明年初上市

蘋果 AirPods Max 耳罩式耳機正式發表,臺灣明年初上市
                                       

蘋果 12 / 8 晚間發表 AirPods Max 耳罩式耳機,提供高音質、適應性等化、主動式降噪以及空間音訊效果,臺灣預計明年初上市。

AirPods Max 是一款耳罩式耳機,頭帶採透氣式網面,搭配不鏽鋼頭帶框架,提供足夠的強度、彈性以適應不同人的頭型。耳罩軟墊設計為聲音工程記憶泡棉,蘋果宣稱能達到良好的密合度,耳罩外側按鈕、數位旋鈕汲取 Apple Watch 設計,旋鈕可控制播放介面,也能接聽、掛斷電話以及啟動 Siri;按鈕則用於切換主動式降噪 / 通透模式。

AirPods Max 具有幾項功能,撇開主動式降噪、通透模式不說,值得一提的是「適應性等化」、「空間音訊效果」。

適應性等化是測量使用者收到的聲音訊號,調整低頻、中頻技術,耳機也會根據耳罩軟墊的密合度調整音量。空間音訊效果可模擬虛擬空間的布置聲音,為 5.1、7.1 與杜比全景聲內容,耳機也會搭配 iPhone、iPad 陀螺儀與加速器,藉此算出追蹤使用者的頭部位置,例如玩射擊遊戲,當頭轉向右方,此時畫面中右側的聲音會出現在使用者前方,也就是說,聲音方向會隨著使用者頭部位置而改變。

主打高傳真音訊的 AirPods Max,搭載由蘋果設計的 40mm 動圈驅動單體,新聞稿描述:「提供豐富、低沉的低音,準確的中音與輕脆、乾淨的高頻擴展」。耳機內建 H1 晶片,便是用於實現上述幾項功能。

其他方面,AirPods Max 如同其他 AirPods 產品,提供無縫的蘋果生態圈體驗。耳機利用光學感測器、頭戴偵測功能,以判斷使用者是否戴上耳機,一旦取下耳機,音訊會自動暫停,反之亦然。此外,AirPods Max 提供 20 小時電池續航,耳機放入「聰穎耳機套」會自動進入低功耗狀態,達到省電效果。

AirPods Max 臺灣售價 18,490 元,將於日後開放預購,預計明年初上市。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