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官方影片遭外流,唯獨 S21 Ultra 採曲面螢幕

消息: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官方影片遭外流,唯獨 S21 Ultra 採曲面螢幕
                                       

三星保密控管可能需要調整了,預計明年一月發表的 Galaxy S21 系列繼規格實機外流,官方宣傳影片也在今日(12 / 9)曝光。從《Android Police》獨家公佈影片中,可看到 Galaxy S21 三款型號毫不保留的攤在陽光下,它們分別是 Galaxy S21、Galaxy S21+、Galaxy S21 Ultra。

(Galaxy S21 / 來源:Android Police)

而影片中也能發現,Galaxy S21 與 Galaxy S21+ 外觀、鏡頭幾乎一致,主要差異可能在於尺寸以及電池容量;Galaxy S21、S21+ 背面相機模組與手機框合而為一,成為這一代的標誌性設計,兩款型號均採三攝配置,分別是 12MP 主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以及 64MP 長焦鏡頭。此外,影片中出現的紫色款式,可能就是 Galaxy S 系列的 2021 年新色。

(Galaxy S21+)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21 與 S21+ 螢幕為平坦設計,Galaxy S21 Ultra 則是該系列唯一採曲面螢幕設計的型號。

(Galaxy S21 Ultra)

Galaxy S21 Ultra 背面為四攝系統,分別是 108MP 主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三倍光學變焦 10MP 長焦鏡頭,以及 10 倍光學變焦 10MP 潛望式鏡頭,鏡頭模組還有一組雷射自動對焦系統,取代了 Galaxy S20 Ultra 的 ToF 鏡頭。

報導也指出,Galaxy S21 系列將於 1 月 14 日正式發表,美國開賣時間可能在 1 月 29 日展開,且全系列價格要比上一代更便宜。關於 Galaxy S21 系列價格,你可以閱讀我們的報導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