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願參戰6搶1 張奕:想再為台灣付出

願參戰6搶1 張奕:想再為台灣付出
                                       

去年在世界棒球12強一戰成名的張奕,對於明年關乎東京奧運門票的6搶1賽事,他透露自己有意願參戰,並表示想再為台灣做出一點付出,但他也認為,球團應該不會放人。

「我記得之前穿上中華隊球衣是國中的事,已經很久沒有穿了,所以如果還願意選我,我覺得是一件很光榮的事。」張奕表示。在去年的12強賽事,他率隊先後斬落委內瑞拉及韓國,尤其在複賽抗韓,主投6.2局無失分,包辦大會勝投王、防禦率王,最後還入選大會最佳9人的投手。

張奕笑說,在12強之前大家應該都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我是陽岱鋼的弟弟,但經過12強,慢慢地有球迷,開始會關心我今年球季表現,沒有大家的加油,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對於明年參戰6搶1,張奕表態想參加,「去年12強球隊上學長、學弟跟同學,都為了1張奧運門票拚上生命,加上大家氣氛、凝聚力都很好,讓我想在披上國家隊戰袍。」「包含工作人員貢獻都令人感動,所以我想要再1次,為台灣做出一點付出。」但他也透露,由於6搶1可能在日職球季期間,「我覺得球團應該不會放人。」

接下來,張奕也將入伍服役,進行12天補充兵訓練,「我在12強有問學長,12天兵役都在幹嘛,他們說跟一般士兵不一樣,如果不小心受傷,可能會造成對方責任。」 (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時尚好生活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國旅成長趨緩,價格、品質成痛點?AI技術助攻觀光業升級

點子生活2024-03-13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