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rving疑暗批關鍵得分能力 LeBron:痛心、失望

Irving疑暗批關鍵得分能力 LeBron:痛心、失望
                                       

Kyrie Irving自認是他以前待過的球隊中,關鍵時刻出手的最佳人選,對此外界紛紛解讀為他不相信前隊友LeBron James關鍵時刻的得分能力。今天(9日)談到此事,James表示這讓他感到心痛。

上季總冠軍賽第2戰前,Irving在Kevin Durant的播客節目中大讚Durant,但是不知有意或無意卻也打到James:「我過去一直覺得自己是待過的每支球隊中,在比賽最後階段的最佳進攻人選。這是我生涯裡第1次看過去然後說,『這傢伙(Durant)也可以,而且他做起來大概更輕鬆。』」

Irving談到過去的情況時表示:「過去如果我沒有負責最後一擊,我都會很自責。我想要投致勝球,但同時你也相信你的隊友。不是說以前我不相信隊友,但我覺得我是最好的人選。」

這段話似乎把Durant與曾和他在克利夫蘭騎士當過3年隊友的James分了個高下,而在今天Richard Jefferson、Channing Frye、Allie Clifton的播客節目中,James坦承他特別去找全文,避免斷章取義,最後他覺得痛心。

「我看到全文之後心想,『靠。』」James說:「我想的不是『你瘋了嗎,我這輩子都投進致勝球。』而是想著『靠』。因為我跟Kyrie一起打過3個球季,那段期間我都只視他為我們聯盟裡的MVP(最有價值球員),我們也一起奪冠過。」

「這是最瘋狂的事,我們還是能贏得總冠軍,而我們從來都無法配合得很好。但我只在乎他好不好過,不管是在球場上還是球場下。這讓我覺得有點心痛。」James說。

James也表示,那段話出現的時機也讓他感到失望:「那是最糟糕的時間,因為那時候在打總冠軍賽,在總冠軍賽進行中。」

(記者/賴意文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時尚好生活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國旅成長趨緩,價格、品質成痛點?AI技術助攻觀光業升級

點子生活2024-03-13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