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intendo Switch 11.0.0 版本更新 照片可以直接分享到手機囉!

Nintendo Switch 11.0.0 版本更新 照片可以直接分享到手機囉!
                                       

不只《動物森友會》,只要是 Nintendo Switch 的玩家現在起都能夠將遊戲畫面的截圖傳到自己的行動裝置上了唷!只要將任天堂 Switch 版本更新到 11.0.0 就在分享照片的時候多了一個傳送到「智慧型手機」的選項,這邊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要怎麼將 Switch 中的照片傳到行動裝置中吧!

首先玩家可以先透過「設定」>>「主機」>>「更新主機」來更新到 11.0.0 版本。

 

接著回到首頁中的「相簿」,就會看到新出現選擇分享到「智慧型手機」的選項。再來我們就只要選擇想要分享的圖片後,跟著進行兩階段的 QR code 掃描。

 

 

第一個掃描比較像是在配對連線,第二個掃描則是會把照片傳送到手機中。但要注意的是它是使用網頁的方式來傳送,所以如果有想要儲存的照片,就要一張一張的點選儲存唷!

 

Switch 上的遊戲不論是 Mario Party 一起同歡的畫面、瑪利歐賽車的飆速英姿、還是動物森友會和島民們的互動畫面常常精緻的讓大家忍不住拍照下來留念,現在終於不只能分享到 FB,還能傳送到手機中後再分享到 IG、Twitter、LINE 等自己喜愛的社群了呢!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