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Spoofer 無法安裝?試試真正安全的寶可夢 iOS 外掛工具 Tenorshare iAnyGo

iSpoofer 無法安裝?試試真正安全的寶可夢 iOS 外掛工具 Tenorshare iAnyGo
                                       

寶可夢的玩家們最近可能都有發現官方開始大規模清查和封鎖違規帳號的情況,主要是今年因應疫情關係,在無法出門抓寶的限制之下,有許多玩家開始使用第三方工具,其中包括一款知名的 iSpoofer 飛人程式,就已經被官方注意到,日前就有不少玩家回報 iSpoofer 無法安裝的情況。

尤其遊戲中的玩家是可以一起協助官方檢舉可疑帳號的,若想要避免帳號被鎖,建議儘量遵守以下規則:

• 短時間內 GPS 定位移動距離不要太大
• 一天之內收服的寶可夢數量維持在 200 隻以內
• 不要踩過多補給站
• 同一部手機使用一個帳號,不要經常更換
• 不要和他人在同一時間、不同地方使用同一個帳號
• 不要使用虛擬定位飛到國外當玩家
• 在官方網站下載遊戲,不要使用第三方修改版本

iSpoofer 無法安裝?擔心帳號被鎖?改用 iAnyGo 超安全的寶可夢外掛工具

使用 iSpoofer 導致帳號被鎖的原因,與官方認定玩家在短時間內的 GPS 定位移動不可以太大有關,而 Tenorshare iAnygo 的三種模式設定,能模擬步行、騎車等的速度,讓你自由規劃想要的行走路線和移動速度,可以降低帳號被鎖的機率。此外,iAnyGo 的優勢是將程式安裝在桌機上,連接手機後採用安全的方式來修改其定位,但不會影響到手機的其他功能,也就不用擔心對手機造成傷害。

Tenorshare iAnyGo的重要功能:
• 自由更改 iPhone GPS 位置,隨時隨地移動到全球世界各地。
• Pokémon GO 寶可夢 iOS 輔助神器,能設定細緻的移動路線和移動速度,比如步行、騎車或乘車速度。不用出門就可以真實自然地模擬在某個地區散步、抓寶、升級。
• 一鍵實現 iPhone 虛擬定位,防止被追蹤。
• 完美更改 iPhone 上的所有 APP 位置,如 FaceBook、Google Map、拍照相片定位、Find My iPhone 等。

iSpoofer 無法安裝? 下載 Tenorshare iAnyGo

如何使用 Tenorshare iAnyGo 安全玩寶可夢?
模式1 – 修改「單點定位」
步驟一:點擊主畫面的第一個按鈕「定位修改」,然後點擊「進入」,並將手機連接電腦。
步驟二:輸入要移動到的地址或 GPS 座標,或是在地圖上直接點選位置。
步驟三:點擊「開始修改」,iPhone 上的 GPS 定位就會馬上修改,讓你的位置顯示在指定的地方。

模式2 – 「單點路線規劃」
步驟一:點擊主畫面的第二個按鈕「單點移動」,然後點擊「進入」,並將你的手機連接電腦。
步驟二:輸入起點和終點的地址或 GPS 座標,或是在地圖上直接點選位置。
步驟三:設定來回移動的次數及速度。
步驟四:點擊「開始移動」,它就會自動依照此路線開始移動。同時,你也可以在過程中隨時暫停或繼續移動,是非常人性化的操作系統。

模式3 – 「多點路線規劃」
步驟一:點擊主畫面的第三個按鈕「多點移動」,然後點擊「進入」,並將你的手機連接電腦。
步驟二:你可以規劃更新細緻的路線,輸入多個地點的地址或 GPS 座標,或是在地圖上直接點選位置。這個模式下 iAnyGo 不會自動偵測各點間的實際可行走路線,所以在設定時要注意盡量用一般道路來設置移動路線。

步驟三:設定來回移動的次數及速度。

步驟四:點擊「開始移動」,就會自動依照此路線開始移動。
當然,這時候就不能設定太遠的距離,或是過快的移動速度,通過 Tenorshare iAnygo,你可以自由掌握這一切!

系統介面會標示這趟旅程所需耗費的時間,過程中你可以做其他的事,只需要把手機和電腦放在一邊讓它自行運作就可以了。

在電腦螢幕可以看到走動的過程,你也可以在手機同步看到位置即時的改變。而「暫停和繼續」的功能也能讓你在路上隨時停下踩補給站、抓寶和打道館。

另外,Tenorshare iAnygo 也有「保存記錄」的功能,所有曾經設定過的地址都會保存在「歷史記錄」中,方便你下次重複使用。

除了幫助你成為寶可夢大師,Tenorshare iAnygo 也可以修改交友 APP上的定位,有些軟體只能依據你的所在位置推薦好友,如果你想要認識在歐美的型男或是日韓的歐巴,可以透過 iAnygo 來幫忙,當然不能出國還是想要打卡的你,也可以隨時使用 Tenorshare iAnygo 到熱門景點「線上一遊」。

當想要結束使用時,只需將手機重新開機,GPS 位置就會回復成真實的 GPS 定位,操作十分簡單方便。但要注意的是,改變 GPS 不等於 VPN,因此無法進行受網域限制的網路行為。

總結
在疫情期間,我們的移動範圍大受限制。但有了 Tenorshare iAnygo,就可以享受線上的自由,無論是抓寶還是打卡都能隨心所欲,但是完全不建議用於任何違法用途。如果你還在找一款安全的 Pokémon GO 第三方工具來玩遊戲,那 Tenorshare iAnygo 會是一個好選擇。


Tenorshare iAnygo 這裡下載:https://bit.ly/2W2VaoY

遊戲與軟體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