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砍充電器、耳機還不夠?蘋果考慮拿掉隨附充電線或其他配件

砍充電器、耳機還不夠?蘋果考慮拿掉隨附充電線或其他配件
                                       

蘋果今年 10 月發表 iPhone 12 的同時,連帶宣布旗下所有 iPhone 盒裝「簡約化」,盒裝更小,並且移除隨盒附贈電源轉接器(俗稱豆腐頭)以及 EarPods 有線耳機。不過蘋果似乎認為還不夠,《9to5Mac》最新報導指出,蘋果正在考慮進一步取消其他配件。

 

報導指出,蘋果正在向 iPhone 12 系列使用者進行調查,詢問這些人是否實際有在使用手機盒隨附的配件,包括 Lightning 對 USB-C 連接線、SIM 卡退卡針以及蘋果貼紙。

與此同時,蘋果也在向 iPhone 12、iPhone 12 Pro 使用者詢問有關 FaceID 的使用體驗。過去傳聞指出,蘋果正在積極改善下一代 iPhone 的生物識別系統,並且可能導入「螢幕下 Touch ID」技術。據了解,蘋果過去都會針對產品售後詢問顧客滿意度,但售後調查是否能轉化為行動,暫且不得而知。

今年 10 月,蘋果 iPhone 12 以及官網販售的其他 iPhone 型號,一律採用體積更小的包裝設計,並且取消贈送充電器、耳機配件。當時,蘋果評估這項改變將減少 200 萬公噸的碳排放量。從那之後,其他手機廠也蠢蠢欲動。

三星是第一間傳出有意取消隨附耳機或充電線的手機品牌,這項傳聞後來遭到巴西電信監管機構的證實,三星明年一月的 Galaxy S21 在巴西將不會附上充電器、耳機,但暫時無法確定其他市場是否也會跟上。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