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1 發表會確定於 1 月 14 日舉行,印度上市新機採 Exynos 2100 處理器

三星 Galaxy S21 發表會確定於 1 月 14 日舉行,印度上市新機採 Exynos 2100 處理器
                                       

三星終於證實了傳聞已久的消息。Galaxy S21 系列確定將在 2020 年 1 月 14 日舉行,當天也是 CES 線上展會的最後一天。發表當天三星預期推出 Galaxy S21、Galaxy S21+、Galaxy S21 Ultra 三款旗艦機。


(Galaxy S21 Ultra 官方外流影片 / Android Police)

消息來自三星位於印度最大的專賣店,媒體《Android Authority》向班加羅爾 Opera House 門市主管詢問,對方除了確認 1 月 14 日為 Galaxy S21 系列發表日,還表示印度會在 1 月 29 日開賣。兩個日期都與先前傳聞相符

除此之外,這間印度門市「超前佈署」,率先開放 Galaxy S21 全系列預購;顧客必須先付 2,000 盧比訂金(合新臺幣 765 元),等到三星正式發表 S21 之後,再向店家挑選中意的型號和顏色,這些交易細節都是店家透過 WhatsApp 告知買家。

不僅如此,店家還透露 Galaxy S21 三款型號的配色以及部分規格。

Galaxy S21 提供灰、粉紅、紫、白色,Galaxy S21+ 提供黑、粉紅、紫、銀色,Galaxy S21 Ultra 提供黑、銀色。另外,店家也證實了 Galaxy S21 Ultra 部分相機的規格,包括 108MP 主鏡頭、兩個 10MP 鏡頭,其中一個具 10 倍光學變焦能力 ,接著是雷射對焦模組。依照先前傳聞,第四個鏡頭為 12MP 超廣角鏡頭。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印度專賣店主管表示,印度販售的 Galaxy S21 全系列都採用尚未發表的 Exynos 2100 處理器,而非高通的 Snapdragon 888。本週,美國 FCC 認證文件已證實,美國上市的 S21 全系列將採高通 Snapdragon 888,因此也讓人好奇,臺灣上市 S21 會是哪家的處理器?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