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電馭叛客2077》如何獲得免費的「巫師」主題服裝?

《電馭叛客2077》如何獲得免費的「巫師」主題服裝?
                                       

《電馭叛客2077》在臺灣時間 12 月 10 日正式發行,發行商 CD PROJECT RED 近日也公布了遊戲數位特典、遊戲內獎勵的詳情與領取辦法。簡單來說,所有平台的實體版、數位版玩家,只要將遊戲與 GOG 帳號互相連動,即可獲得豐富的數位特典以及遊戲內物品獎勵。


(數位特典桌布之一 / 圖片來源:CD PROJECT RED)

 

《電馭叛客2077》數位特典包含:遊戲配樂、《電馭叛客2077》資料設定集、遊戲精選畫冊、電腦 / 手機桌布、數位同名漫畫。上述特典無論是 PC 還是主機玩家均能下載。

 

遊戲內物品獎勵包括:狼學派夾克、Galaxy T-SHIRT、狼學派T-SHIRT、黑獨角獸(長劍)、店店抱枕。

 

要想獲得獎勵,首先你必須註冊 GOG 會員,這是 CD PROJECT RED 旗下的遊戲平台。假使你是在 GOG 購買並遊玩《電馭叛客2077》,可直接在 V 住處的儲物庫取得獎勵;倘若你是 PC 其他平台的玩家(例如 Steam、EPIC Games),遊戲安裝後,以 GOG 帳戶登入 REDlauncher 即可。至於 PS、Xbox 主機玩家,需要在主畫面中開啟「我的獎勵」,掃描 QR-Code 並登入 GOG 會員即可獲得獎勵。此時 PC、主機玩家可直接在 V 住處的儲物庫取得獎勵。

完成上述流程後,任何平台的玩家開啟 GOG 帳戶,進入頂部會員中的「Game」欄位,此時應該會看到「Cyberpunk 2077 Digital Goodies」,點進去即可下載數位特典。詳細流程可參考繁體中文官網。(進入後下滑,並點選 Go 字樣)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